囍卡喜帖以平價為訴求,產品高貴不貴,以高品質為目標
印喜帖 、印邀請卡、卡片、酷卡不管是現成燙金套印或自己完稿來檔印刷都可搞定,透過網路傳檔,網路印刷方式,提供您最好的選擇。
新世代的結婚用帖
有傳統喜氣熱鬧-中式喜帖;改造創新的中西合併、歐式喜帖;美式西洋的浪漫高尚的品味-美式喜帖;婚紗照喜帖將您倆美麗婚紗照合成為、相片喜帖。
想要宴客、生日、喬遷、請客、開Party
發張邀請卡給親朋好友,大家一起來熱鬧祝賀,喜卡備有中西式供您挑選。

囍卡讓您擁有高格調與質感的精緻結婚喜帖、賀卡、邀請卡、喜卡、婚卡,為您的婚禮留下美麗的見證。
囍卡位於基隆路上臨近世貿,交通便利,歡迎來店挑選。
多樣選擇,節省挑選時間, 最多樣化的卡片設計款式,傳統、新潮、手工、應有盡有,讓您在短時間內就能挑選令人滿意的卡片。

喜卡喜帖賀卡便印網〈紀爾實業有限公司〉
地址:110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33號5樓之2 地圖
電話:(02)2378-1182 傳真:(02)2378-5268
E-mail:www.ok123@msa.hinet.net
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10:00~下午6:30分星期六(日)、國定例假日休
非營業時間可來電洽詢